close
          兒子到北京 大兒子十天前去了北京清華大學當交換學生,原以為要一陣子才會適應,沒想到, 買屋這小子第二天就開始到處玩, 房屋買賣十月還要和大陸同學去湖南的張家界。 他開了 591個部落格,我們都上去看他的行蹤,為了能和他同步旅?膠原蛋白獢A我們打算買張中國大陸的地圖掛在家裡,才知道究竟他去了那些省份。 我 房地產羨慕極了他的自由自在和可以任意揮灑的青春,人生如果有一年可以任我行,沒有學業或工作上 21世紀房屋仲介的壓力,不知有多快活。弟弟也是一副〔大丈夫當如此也〕的感覺,尤其當他看到哥哥登上萬里長城,就想到這夢 結婚西裝中的長城,早晚他也要〔不登長城非好漢〕的。 這是大兒子的部落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看看一個年輕人眼中的中國大陸 澎湖民宿,如果經濟許可,我鼓勵家中有大學生的朋友,能讓孩子出國當一年的交換生,歐美大陸或香港都可以。 http://hotwaterpig.pixnet.net/bl 室內設計og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