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雪肆虐農作物全毀 農民慘 中國大陸遭到風雪肆虐,不僅交通大亂,民眾有家歸不得,這場中國大陸半世紀來最慘重的天災,農民生?土地買賣p也受到嚴重影響。根據統計,惡劣的天候至少7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 長灘島3百多億的損失,而接下來的春節黃金周,旅遊業也受波即受到重創,而後續的經濟損 西裝外套失,恐怕還難以估計。 工作人員開著剷雪機,忙著清理地上厚厚的積雪,好讓交通迅速恢復正常,中 酒店兼職國大陸這場半世紀來最嚴重的大雪,已經造成慘重的經濟損失,低收入的農民更是首當其衝。農民賴以維生的農田被覆 商務中心蓋了冰雪,農作物全毀,而漁塭也全都結冰,東西不能賣,沒了收入,讓農民叫苦連天。農民:「菜才發芽,就凍壞了!」上次出現大雪 房屋二胎是在毛澤東時代,而毛澤東的家鄉湖南韶山也遭到風雪肆虐,當地民眾表示,上一次大風雪是在1952年。湖南民眾:「看過2次。」記者:「2次。」 中?好房網磥j陸是全球經濟成長最快的國家之一,不過卻因為這次的大風雪經濟損失難以估計,看看這座5公尺長的汽車拼裝工廠,不堪負荷大雪的重量而倒塌,變得殘破不堪,幸好當 情趣用品時並沒有工人在工廠內。湖南省民眾:「我聽到轟隆的聲音就倒了。」 看到扭曲變形的屋樑,就知道汽車廠房的的結構有多脆弱,連續的風雪不僅造成交通大亂,許多人無法準時回家過年, 買屋根據估計,這場災害目前已經直接和間接,造成了70億人民幣的經濟損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