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年度企業家大獎獲得者陳志成頒獎(圖:星洲日報)曾在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一唱成名的小胖林育群,受邀為演唱嘉賓。(圖:星洲日報)
  中新網8月29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2014年馬來西亞亞太企業家頒獎典禮近日圓滿落幕,共有38名馬國企業家分別在6項大獎中脫穎而出,其中華裔企業家、麗陽機構創辦人兼集團執行主席陳志成獲頒年度企業家大獎。
  據報道,6項大獎分別是終身成就獎、年度企業家大獎、特別成就獎、年度年輕企業家大獎、優秀企業家獎及最具前途企業家獎。主辦單位亞太企業商會希望借助這獎項,能勉勵更多企業家,帶動區域經濟的發展。
  大馬貿工部華人副部長李志亮表示,私人企業在國家經濟發展方面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他呼籲在場的企業家們,在發展自己的企業的同時,也能協助推動國家經濟的發展。  (原標題:38名大馬企業家受表彰 華商獲年度企業家大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