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圖二
  (利益演示是基於本公司的精算及其他假設,不代表本公司的歷史經營業績,也不代表對本公司未來經營業績的預期,分紅險的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萬能險的最低保證利率之上的投資收益是不確定的,實際保單賬戶利益可能低於中、高檔利益演示水平。)
  編碼:4151250140604306
  中國是世界的東方,上海是中國的東方,而上海自由貿易區的建立再次為東方巨龍的騰飛註入了無限動能。太平洋保險是一家總部設在上海的大型保險公司,並於2013年首批入駐中國上海自由貿易區。長期以來,太平洋保險以“做一家負責任的保險公司”為使命,以“誠信天下,穩健一生,追求卓越”為企業核心價值觀,不斷為客戶、股東、員工、社會和利益相關者創造價值,為社會和諧作出貢獻。乘改革開放的東風,太平洋保險隆重推出了【東方紅保險理財計劃B】,將充分利用全面深化改革和自貿區等諸多契機,與客戶一起共享改革紅利和美好未來。
  據悉,【東方紅保險理財計劃B】分為針對少兒客戶的【東方紅·少年智保險理財計劃B】和針對成人客戶的【東方紅·老來福保險理財計劃B】,是一款為客戶提供從教育金到養老金的全生命周期覆蓋的保險理財產品。保障計劃由【東方紅·少年智年金保險(分紅型)B款/東方紅·老來福年金保險(分紅型)B款】、【附加財富管家年金保險(萬能型)(2013版)】組成;集分紅險的規劃性和萬能險的靈活性於一體,為客戶捕捉未來投資機會,鎖定一個更好的未來。
  ■ 【投保示例1】(見圖一)
  陳先生,38歲,大型國企部門經理,為自己剛出生滿30天的兒子陳貝貝投保了2份“東方紅·少年智年金保險(分紅型)B款”、“附加財富管家年金保險(萬能型)(2013版)”和“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險費意外傷害保險”,選擇60周歲領取祝壽金,年交保費20208元(第10年為20000元),10年交清,基本保險金額21722元,祝福金、少兒教育儲備金、祝壽金和紅利均進入附加險萬能賬戶參與投資結算。
  ● 投保利益
  1、祝福金:自合同生效日起及以後的每個合同生效日對應日,每年可領取1955元祝福金,直至終身。
  2、少兒教育儲備金:自合同生效日起至陳貝貝年滿18周歲的每個合同生效日對應日,每年可領取1955元少兒教育儲備金,直至陳貝貝年滿18周歲,共可領取19期。
  3、祝壽金:陳貝貝60周歲時,可以領取一筆金額等於已支付的主險保險費總和的祝壽金200000元。
  4、保費豁免:在交費期內,如陳先生因意外導致身故或全殘的話,將豁免之後各期應交保險費,同時繼續享有各項保險利益。
  5、紅利:保單有效期內,可參與公司紅利分配。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
  6、上述祝福金、少兒教育儲備金、祝壽金和紅利自動進入附加險萬能賬戶參與投資結算,持續增值。賬戶價值預測數據列舉如下:
  60周歲:高檔紅利水平、高檔萬能收益下為4195509元;中檔紅利水平、中檔萬能收益下為1870044元;低檔紅利水平、低檔萬能收益下為700779元。
  70周歲:高檔紅利水平、高檔萬能收益下為7560474元;中檔紅利水平、中檔萬能收益下為2939315元;低檔紅利水平、低檔萬能收益下為921341元。
  80周歲:高檔紅利水平、高檔萬能收益下為13582966元;中檔紅利水平、中檔萬能收益下為4597848元;低檔紅利水平、低檔萬能收益下為1203118元。
  7、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東方紅·少年智B主險:60周歲前,按主險已支付的保險費總額與現金價值較大者給付;60周歲後,按主險現金價值給付。
  財富管家附險:按保單賬戶價值給付。
  ■ 【投保示例2】(見圖二)
  王先生,30周歲,公司部門經理,為自己投保了5份“東方紅·老來福年金保險(分紅型)B款”和“附加財富管家年金保險(萬能型)(2013版)”,選擇65周歲領取祝壽金,年交保費50000元,10年交清,基本保險金額53185元,祝福金、養老金、祝壽金和紅利均進入附加險萬能賬戶參與投資結算。
  ● 投保利益
  1、祝福金:自合同生效日起及以後的每個合同生效日對應日,王先生每年可領取4787元,直至59周歲。
  2、養老金:自年滿60周歲,王先生每年可在合同生效日對應日領取5319元,直至終身。
  3、祝壽金:王先生年滿65周歲時可以領取一筆金額等於已支付的保險費總和的祝壽金500000元。
  4、紅利:保單有效期內,可參與公司紅利分配,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
  5、上述祝福金、養老金、祝壽金和紅利自動進入附加險萬能賬戶參與投資結算,持續增值。賬戶價值預測數據列舉如下:
  60周歲:高檔紅利、高檔萬能收益1304397元;中檔紅利、中檔萬能收益728414元;低檔紅利、低檔萬能收益301212元。
  65周歲:高檔紅利、高檔萬能收益2392271元;中檔紅利、中檔萬能收益1501426元;低檔紅利、低檔萬能收益884003元。
  80周歲:高檔紅利、高檔萬能收益5946871元;中檔紅利、中檔萬能收益3061181元;低檔紅利、低檔萬能收益1384294元。
  6、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主險:65周歲前,按主險已支付的保險費總額與現金價值較大者給付;65周歲後,按主險現金價值給付。
  附險:按保單賬戶價值給付。
  (原標題:“東方紅” 因為相信所以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