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4月1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家長的眼裡,孩子們都是心頭肉、掌中寶,平時罵幾句都不捨得,更別提打了。前幾天,在章丘市的"薦莊小學"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卻被同學給打了。
  小隆乾是寧家堡鎮薦莊小學的一名六年級學生,前幾天,參加學校組織大掃除時,一向乖巧聽話的他卻遭到了同學的暴打。
  小隆乾媽媽:兩個孩子把俺孩子按到牆上,用拖把打的孩子。小隆乾被打的滿頭鮮血躺在了地上,打人的小孩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為了避免老師發現,他們做出了驚人的舉動,他們把小隆乾拖到沒有監控的廁所里,按到水龍頭上沖,衝著衝著小隆乾就暈倒了。一名學生在上廁所時發現了昏迷的小隆乾,趕緊報告給了老師,隨後,學校老師送孩子去了醫院並通知了孩子父母。
  小隆乾父親:總共在縣醫院住了5天,在中醫院看了1天,在寧埠看了1天,花了4100元錢。由於傷勢比較嚴重,造成了腦震蕩和頭皮裂傷,出院後的小隆乾現在仍然躺在家裡養傷。小隆乾的受傷牽動著一家人的心,但更讓家人著急的是,他現在害怕去學校上學。
  小隆乾:不敢去了,害怕他再楱俺。他嚇唬俺,他說要是和老師和家長說就捅了俺。快過年的時候還揍了俺好幾回呢,背都青了。
  在學校多次被打,這次被打傷住院!"暴力事件"看起來不是第一次。這件事發生後,學校和打人孩子的家長是如何處理呢?
  小隆乾父母說,到目前為止,孩子在醫院住院的時候,學校里也沒去看,打人孩子的家長也沒管的,費用都是自己墊付的。
  事情真如小隆乾父母說的那樣嗎?學校對這起打架事件又是什麼樣的態度呢?薦莊小學副校長告訴記者,打人的孩子讓他回家寫檢討了,那學校是否知道小隆乾被多次毆打的情況呢?這位校長說,學校也瞭解過一些這個孩子之前受傷的情況,但每次詢問時,小隆乾都說是自己弄的,就連這次被誰打的,老師也是通過別的學生瞭解到的。
  薦莊小學副校長:學生家長報派出所了,看派出所能調解不。學校就是教育力度不夠。
  對於學校給出"教育力度不夠"的說法,小隆乾的父母並不能認同,他們覺得,孩子是在學校被打傷的,學校應該承擔相應的責任!
  上學期間學生無故被打,派出所對這起打人事件又持什麼樣的態度呢?
  寧家堡鎮派出所民警:你有什麼要求、怎麼辦,可以找學校、找對方家長、商談,商談不好只能找法院,一般14歲以下小孩別說打,就算殺了人,你也沒法處理他
  其實,學校里的小霸王年年都有,老師和家長怎麼能夠很好的引導和教育孩子,盡可能避免校園暴力!估計需要大家多多關心孩子,不僅僅是物質上的,更能這些出在叛逆期的孩子們多做心靈交流。
(原標題:章丘一小學生遭同學多次暴打 打倒後按水龍頭下沖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