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太子龍2014秋冬新品發佈會隆重舉行,為中國時尚界呈上了一份北歐挪威式的潮流盛宴,向中國時尚品位一族發出了突破“極限”的時尚新主張。
  本次發佈會以“行者無疆”為主題,以表現男人的好奇、崇拜、沉思的精神升華,在服飾藝術表現上以獨具沉著的冥想和遐想博得敬畏。“行者無疆”旨在闡述男人為了實現自己的追求和目標而不斷努力拼搏的行動力。發佈會上,太子龍的設計巨匠讓服裝穿越時空帶來北歐挪威的異域風情,並把熱情、國際化的挪威首都奧斯陸作為生活場景的再現地,通過“極光獵人”休閑系列和“開拓未來”商務系列兩大訴求,為男人們搭配出獨具特色的挪威風情時尚盛裝。這是太子龍在品牌原創和差異化之路上邁出的重要一步。
  在靈感表現上,太子龍的設計巨匠又將空間無限突破,不僅吸收了北歐挪威風光的強烈色彩,創造出北歐風情的個性時尚表達,還採用質朴的宇宙和地球中的各類礦物質色彩,讓其與工業色彩進行碰撞組合,通過地下層世界與大自然的結合,以服飾為載體進行了一次神秘的精神旅行,剪裁出帶有未來想象色彩的新潮款式。
  太子龍2014極光獵人秋冬系列,通過設計師的眼睛可以領會道歐洲這片鮮活了幾世紀的土地,其國家和偉大的文藝復興的精魂永不逝去。太子龍2014“奧斯陸”子系列秉承了太子龍以往的“雅緻”風格,也帶來了新的嘗試,衣服色調圖案的運用更加自如,充滿異國風的色彩帶男士們穿梭在奧斯陸街頭,感受假日的閑適;“都市獵人”子系列希望給經常奔波在喧囂中的精英男士們帶去舒適、溫暖與自然的感覺,因而在造型設計上註重結構設計的舒適度;“挪威戶外”子系列大膽採用酒紅、鐵灰、墨綠及深藍等亮麗活躍的色彩,用簡單的運動元素手法完美的表現出大自然的感覺,猶如行動的藝術品一般帶來令人震感的效果,讓男人在剛毅之中又平添一份瀟灑與風度。
  太子龍2014開拓未來秋冬系列,設計師採用輕便的絎縫棉、素雅沉穩的紫紅色、略帶誇張的款式,賦予時尚一絲神秘感,並讓創意自由大膽地行走,以極強的張力表達出男人的神秘、執著與堅定。太子龍2014“卡薩布蘭卡”子系列,以羊毛塑造典雅,用大衣雕塑儒雅紳士,體現出雅緻剛毅的男士優雅,詮釋了都市浪漫的時尚,完美實現男子華麗的紳士夢;“星期五”子系列一如既往地延續了太子龍的雅緻風格,柔軟與雅緻將貫穿整個系列,採用秋天氣息的色調,輔以輕薄舒適的面料而不失溫暖;“繽紛聖誕”子系列摒棄了隨波逐流和因循守舊,繽紛的色彩,精緻的配飾,完美詮釋了男人溫和雅緻但骨子裡又不失活力的性格。
  綜上所述,太子龍2014秋冬新品發佈會,為時尚界輸入了一組清新的男裝藝術創意符號,輕易地將觀感視線延伸到立體的視覺享受,擴充到只憑眼睛不足以見證的歷史、哲學、藝術等方方面面的簡介,可謂文化無域,思者無界,行者無疆。(源自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太子龍2014秋冬新品發佈 “行者無疆”演繹無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