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起雲涌的地產市場中,單純依靠土地資源和產品功能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給產品賦予更大的附加值成了這個時代的選擇,西安綠地國際花都率先開始挖掘產品品牌及精神內涵的無形價值,以服務為核心,傳播幸福理念,提高了企業自身軟實力的同時,更為整個行業帶來一場倡導精神內涵的創新革命。
  比肩巔峰
  如果說一個人的最高追求是精神理想,那麼一個地產項目的締造更加需要靈魂的支撐。法國的羅浮宮代表了歐洲的文化歷史,美國的曼哈頓彙集了政經文化的精髓,造就出曼哈頓“世界中心”的美名。類比經典,西安綠地國際花都的成功正是將“幸福感”的文化元素註入進項目的開發中來,使其超越了建築物本身的意義,而成為都市裡現代繁華的縮影。
  概念轉變
  傳統的房地產開發模式都是以建築為核心的,西安綠地國際花都顛覆傳統另闢蹊徑,總結出在城市發展的背景下,客戶對於居住、消費、辦公等領域的精神需求正在不斷深入細化的時代特點,讓精神內涵、居住理想、生活方式等問題成為企業自身發展的重要考量。在此基礎上實施服務改革,推進傳統服務向現代服務跨越,以城市中追逐幸福的需求為核心,構建服務文化體系,從根本上提升服務品質,從而贏得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西安綠地國際花都把對生活的理解推而廣之,讓幸福的理念在西安綻放,並且充分將其固化於建築之中,體現在盡情生活的各個角落,與人互動,讓人感受貼心服務,開啟了房地產行業內從打造硬實力到塑造軟實力的轉變之路。
  文化融合
  精神內涵相比房地產開發是一個抽象的概念,他們的融合需要後者凝練出足以打動人心的文化氣息。而西安綠地國際花都的幸福社區理念並非憑空杜撰的發展史,而是與當地特質碰撞出的特色文化,是伴隨古都西安所獨有的沉穩與安逸所沉澱出的精髓。西安綠地國際花都通過自身對地產服務的改革,強調出現代人居的精神需求,在賦予了完備的軟硬環境支撐後,結合古都西安輝煌燦爛的歷史文化和濃郁特色的民俗氛圍,抱著為現代都市人居幸福增值的態度,粹取出幸福居住區的企業品牌概念。
  在時代潮流的波濤洶涌中,作為西安綠地國際花都的締造者們始終把握機遇,不斷創新,將企業精神與西安古城文化融合到項目的品牌塑造中去,提高住宅品質,為客戶提供良好的人居環境,更讓有形的地產建築承載著更多的精神內涵,成就現代城市靈魂的光輝夢想。(源自TOM)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西安綠地國際花都粹取精神內涵撬動地產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