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月特輯-歡度聖誕節喔耶~喔耶~Jayden第一個聖誕節來臨囉!依照慣例聖誕夜會到Ryan家一起慶祝小型辦公室聖誕節,吃大餐還有交換禮物,每次都是非常有氣氛的喔!今年把拔麻麻冒險帶Jayden一起參與這個活租房子動,因為Jayden還小小才一個多月,把麻可真是心驚膽跳的帶出門,好在是家庭式的聚餐不會太吵雜,21世紀房屋仲介兒子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婆婆也讓出他的房間當育嬰房,所以玩的比較放心又舒適~還有Natalie姊租房子姊一家人陪我們在育嬰房待著,把拔麻麻有伴聊著育兒經,看著兩個小朋友互相娛樂,還有不斷的換尿ARMANI片和餵奶,Natalie姊姊對我有長頸鹿掌的小手套很有興趣,在她的虎視眈眈之下(沒錯,她也屬虎),我酒店兼職又手無縛雞之力(我只會朝天空揮手而已),最後默默的被她搶走了~~兩人有默契都穿深色系的主題參加酒店工作聖誕派對,呵呵~有搖滾的味道!幫小寶貝打扮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哇!到了選禮物的時間,人人都有ARMANI禮物!連小小朋友都有份耶!真是開心~隔天早上起來,我也有好多禮物喔!有餅乾還有櫻桃(拔麻說我室內裝潢長大才能吃,還說要送我,騙我年紀小~)但是我有朋友小伊喔還有蝴蝶姊姊的陪伴,早上我心情特別的酒店工作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