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三)初三泰安湯悅溫泉-9 2009/01/28(三)初三泰安湯悅溫泉- 酒店工作9 房屋買賣 酒店經紀 天氣:涼爽 ***湯悅溫泉春節期間入住 酒肉朋友時間晚上17:00-早上11:00 ***可提早到後先使用大眾池 找房子溫泉喔~((這是一定要泡滴辣)) ***2009年春節-苗栗三天二夜的第二晚是 太平洋房屋去年住過的湯悅溫泉會館~ ***很熟悉的拖鞋吧~~((哈哈!總算今年讓它正常嚕)) ***今年住的 商務中心是六樓~ ***出電梯的擺飾~ ***一層樓應該5-6間房~ ***房間裡的電燈~ ***舒服的大床~((今年一樣 買屋是二人房+1小床) ***茶點~ ***熱飲水器~((方便耶)) ***小冰箱~ ***一樣的房間內溫泉~ ***小綸-房間吹泡泡~ ***馬上搬到 情趣用品外面~ ***寶貝吹泡泡~ ***吹泡泡2人組~ ***小綸和大ㄚ姨合拍~ ***吹泡泡~ ***玩仙女棒嚕~***好美的仙女棒呦~((但是煙好大,怎麼搞滴??)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