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戰雲密布 分析師:國際油價年底上看200美元 伊朗連續兩天試射飛彈,其中還包括射程長達2000公里,足以涵蓋以色列的「流星三號」長程飛彈。而以色列也不甘示弱 酒店經紀,派出了戰機到伊拉克空域演習,隨時可能轟炸伊朗的核武設施。中東的戰雲密布,也導致國際油價飆 系統傢俱至歷史新高,甚至還有分析師預測,年底油價上看200美元。 根據伊朗國營電視台的報導,伊朗軍方在連續多日的演習中, 租房子在波斯灣地區試射了多款地對海、海對海以及海對空飛彈,其中還包括射程長達2000公里,足以涵蓋以色列和中東美軍基地的流星三號長?租屋網{飛彈,還有伊朗於2006年4月首次公開展示的「鯨魚魚雷」。 這款魚雷可以攻擊潛水艇,在海面上的殺傷力相當強大,針對伊朗的試射飛彈行動,美國再次 襯衫強調堅定支持以色列的立場,美國國務卿萊斯表示,「我們把協助盟邦(以色列)防衛自己的責任,看得非常重要,沒有人應該混淆這一點,我們未來發展的飛彈防禦系統,也會使伊朗 長灘島更難威脅和好戰,用言詞恫嚇,因為他們的飛彈將沒有效果。」 面對伊朗的軍事威脅,以色列也不甘示弱,不但展示了一款最先進的偵察機,號稱可以偵察伊朗的軍事設施,同時根據以色列 商務中心郵報引述伊拉克國防部的消息指稱,以色列空軍戰機已經在伊拉克的領空升空演習,極可能是為了攻打伊朗核子設施而預做準備,以色列和伊朗的戰事一觸即發,中東戰雲密布,連帶推升已經漲得不像話的國際 商務中心油價,短期內國際油價可能上看每桶150美元,甚至還有市場分析師認為,油價到達每桶200美元,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伊朗已經放話,如果遭受美國和以色列的攻擊,將會用飛彈攻擊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和美軍在中東的基地, 節能燈具同時控制赫爾姆茲海峽,屆時中東石油出口的海運可能受到威脅,恐怕又會對國際油價產生推波助瀾的效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