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昱"股價挑戰200元 【經濟日報╱記者曹正芬、陳碧珠/台北報導】 網通市場第三季步入旺季,晶片廠商受惠,國內第?襯衫@大網通晶片廠瑞昱(2379)7月營收因可創下歷史新高,在法 票貼人買盤點火下,昨(20)日以192.5元漲停價收盤,不但創減資來新高,更成為IC設計多 居酒屋頭資金湧進的強勢指標。 法人指出,網通市場步入旺季,瑞昱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預估減資後 澎湖民宿全年每股稅後純益有上看9元實力,瑞昱下周有機會擠入IC設計200元俱樂部族群。 瑞昱今年第一季通訊晶片占營收 買屋比重56%,至於PC相關晶片約占36%,這兩大應用第三季都將步入旺季,瑞昱過去歷史新高營收為13.8億元,公司表示第三季旺季到來, 買屋接單狀況良好。 瑞昱6月營收12.26億元,較5月下滑6.15%,但第二季營收38億元,比首季成長17.2%,創歷史次高水準,並優於公司先前預期,法人預估?濾桶蝚R7月營收將突破14億元,創歷史新高,第三季單季營收上看40億元,同樣是歷史新高。 昨(20)日IC設計族群表現亮麗,在瑞昱強勁漲停帶動,智原(3035)、揚智 房屋出租(3041)、九暘電(8040)、矽創(8081)、迅杰(6243)和旺玖(6233)都相繼攻上漲停,昨日除權息的聯詠(3034)也展現強勢填權息態度,終場上漲7.5元,收在168.5元,IC設計反應?辦公室出租q子市場旺季題材,7月營收成長可期,仍是法人資金駐留的目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