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煮薑母鴨 公司今天中午吃薑母鴨耶~~.. 而且還是Amy煮的哦~ 早在上星期就募集鍋爐..而早上就幫忙洗高麗菜.. 現在一 酒店打工顆都要 一兩 佰塊.. 這次大手筆用了10幾顆呢..然後休?買屋1炴N處於靜止的狀態.. 而因為電力太集中會跳.. 所以桌子都擺到走廊 關鍵字廣告了.. 感覺好像吃流水席耶.. Amy還煮了兩大鍋白飯跟一鍋麵線..還用黃大目的豆腐乳跟?賣屋尿踶瞏掑F美味的沾醬~~~ 午餐時間一到馬上湧入人潮啦~~中藥滷包還加了甘蔗增加香甜的口感.. 超專業的. 酒店工作. 整個辦公司都是香味.. 我自己帶了個小碗公.. 還吃了二碗.. 越吃越熱.. 狂飆汗 還去把毛衣脫了.. 超熱啦.. 醉了.. 婚禮佈置滿臉通紅.. 感覺脖子以上都頭.. 快爆了.. 午休後有比較退.. 但還是茫茫的耶.. 手腫的像甜不辣.. 也開始冒酒疹好像只有我比較嚴重.. Amy還 開幕活動懷疑是不是加的酒有問題.. .. 上次跟同事去吃花雕雞也吃到眼神迷濛是怎樣啊.. 那我應該回家睡覺才對!!記得以前聚餐或過年.. 家裡總會小酌一番.. 酒量算?買屋暀ˋ?. 只是就敗在臉會紅..參加婚禮時.. 跟同學小喝一點.. 回家很快就會被抓包..還記得有次出門去喝喜酒時.. 老爸還說『不要喝太多耶』..呃.. 真是無言… ------------ 情趣用品------------最近無印良品在東興路辦年終特賣.. 下班時去看了一下.. 大部份都衣服比較多..想買的廚具都沒有.. 東西也不多..地方不大..感覺小亂亂... 就拿了襪子… 三雙才100元.. 有便宜到啦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