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獺 海獺(SeaOtter)是食肉目中最適應海中生活的動物,很少在陸地或冰上覓食,大半的時間都待在水裡,連生產與育幼也都 土地買賣在水中進行。大部分時間裡,海獺不是仰躺著浮在水面上,就 酒店經紀是潛入海床覓食。在加州的海獺族群又被稱為南方海獺(Southern Sea Otte 吳哥窟r)或加州海獺(California SeaOtter),阿拉斯加族群則被稱為阿拉斯加海獺(Alaskan Sea Ot 關鍵字排名ter)。 基本資料 出生時身長體重:50~60cm、2~2.5kg 最大身長體重紀錄:雄─1.48m、45kg、雌─1 買房子.4m、33kg 壽命:雄─15年、雌─20年 分佈 海獺棲息於多種海岸棲地,其範圍由岸石海底和海岸線至沙或泥質的海底。多生?酒店工作〝韝聹`四十公尺以內的範圍,但經常會移動至更深的海域以覓食或進行季節性的移動。 生殖 海獺行一夫多妻制,雄海獺會在雌性與幼獸附近 結婚的水域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在一次繁殖季中可能會與數隻雌海獺交配。 食性 海獺的食物依其地點的物理與生態條件而有所不同。在岩岸地區,海獺會選擇較大 裝潢型的食物,包含龍蝦、海膽、與鮑魚等,以獲取最多的能量;在沙質海岸由於食物較少且較難尋獲,海獺也會取食多種穴居的無脊椎動物,如蛤蜊等小型貝類。 海獺現狀:在1741年商?建築設計~捕獵開始以前,海獺的分佈相當廣泛,估計當時的數量約在150,000至300,000隻之間。直到1911年由美國、日本、俄羅斯、與英國協議通過國際協定禁止捕捉海獺時,海獺的數量已經減少到只剩下數千 禮服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