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一) 到香港不管做什麼事. 一定要抽空去吃美食. 否則白來一趟. 因奧運馬術比賽都在晚上舉行.因此吃不到最好的料理. 只好選次好的解解饞.第一天下午3點多才去吃.連晚餐一次解決. 因此只吃普通的飲?酒店打工驩窕\.看魚櫃中的生猛美味海鮮.因時間上怕來不及,所以只有流口水的份. 這個魚翅可是非賣品. 真大要好幾萬台幣呢. 第二天拜訪客人後,中午到 烤肉中環和朋友吃美食,本來去一家很榛的越南餐廳. 但服務生太跩,不想受氣就到附近也是很捧的中式餐廳 Lei Garden.服務好,環境也優雅.食物也好吃. 可惜只有二人無法點 信用貸款太多菜.因只有二人又想吃美食結果吃撐了. 香港人很會做煲湯,也很好吃, 又可進補,除溼氣. 是很好的選擇.點了一鍋的海鮮土雞煲. 重點是喝湯.湯內的食物較少人吃. 但也很美味, 不 結婚西裝懂為何較少人吃? 美麗的部長介紹他們的招牌菜小龍湯包. 我告訴她我來自台北.沒有比台北的小籠湯包好吃的. 但好奇心也想嚐試她大力推薦小籠包到底是否真的好吃.點了一籠.吃後剩餘二個才想到?帛琉n照相.結果當然是沒台北的的吃. 以後要相信自己的觀感及判斷. 這道鮑魚就比台北料理得好.火候適中.嫩度剛好會彈牙. 湯汁口味鮮美.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吃, 沒白來. 香港大廚的蒸魚手藝真的是一流. 比台灣的大師高 西裝明.今天點了海青衣班. 口味很美. 魚肉鮮嫩. 部長親自來.吃魚要看魚肉和魚骨是否可輕易切離.否則就不熟.但要注意是否會太老.他們烹煮的火候恰到好處. 點了現菜. 因不知台灣話怎麼講. 朋友還打手機回台灣問老一輩的朋友. 可 烤肉食材真的吃得真認真呢. 台灣話就叫"ㄏ一ㄢ""菜. 他們的現菜很細嫩很美味. 飯後甜點. 經理介紹他們的招牌甜點. 裡面加很多料, 我不敢試. 還是乖乖的點我喜歡的龜靈糕. 現在香港的龜靈榚都改良了. 沒有苦味. 但我想吃有苦味的古早味啊. 吃 結婚西裝完後離去奧運馬術比賽的時間還早. 朋友帶我去一家由早年當舖改成的餐廳喝下午茶.重來沒有進當舖的經驗. 但他們的規模似乎比在台北看到的大很多. 又嚐到不同的風味.很特殊.因中午吃太飽了.只點 Fish combo 及冰茶. 下面照片是早年的當舖,現在可是餐廳. 當舖真的 小額信貸是高利貸.三分五呢.吃人的地方. 這間當舖還真大. 這裡是以前收押品的櫃台.現在改為吧台. 沙發皮都龜裂. 證明真的歷史悠久. 炸魚 + 薯條 + 青豆泥. 青豆泥伴炸魚吃, 味道很好. 但我只吃青豆泥覺得味道更好. 在當舖門口馬路上的叮噹車 (電車香港人叫叮噹車) 因會拉叮噹鐘吧.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