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琉球美食伴手禮~黃媽媽手工碳烤魷魚 黃媽媽手工碳烤魷魚強調的是現做,從一 住商房屋隻小魷魚壓成?房地產曭曭漱j魷魚片, 整個製作過程全 網路行銷都透明化保證衛生乾淨、 手工魷魚都是純手工作業, 住商房屋現烤魷魚口味和市售的真空包裝完全不同, 同 時黃 小姐也研發出六?長灘島堛漱f味, 有原味、辣味蜜汁、海苔、香辣海苔、冰糖梅子、泰式醬等。 黃媽媽 酒店經紀手工碳烤魷魚絕對不含防腐劑, 吃起來都各有特色,魷魚有勁,又有口感,略帶鹹味,好吃又順口, 黃 房地產媽媽碳烤魷魚每六、日(或假日)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都會在7-11斜對面, 六角六茶飲店旁邊擺攤。 平日只要一通電話就 買屋可以幫你宅配。黃媽媽手工碳烤魷魚 0911-903181 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84號"7-11斜對面" AM10:30 ~ PM22:00 "週六日營 裝潢業 其餘時間電話宅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