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鳳凰站8月26日訊(通訊員 龍含妍) 8月25日晚19時許,鳳凰縣公安局破獲一起摩托車盜竊案,抓獲一名盜竊摩托車慣犯。
  連日來,鳳凰縣城區內出現一名具有強烈反偵察意識的摩托車盜竊“高手”,因該嫌疑人專門針對城區街道邊未上大鎖的摩托車實施盜竊,每次均變換衣著並帶帽,使用專門盜竊工具快速作案併在作案後迅速騎車逃離鳳凰,具有強烈的反偵察意識,而且其實施盜竊用時不過十秒,被民警戲稱為“快十秒”。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該縣交巡警大隊通過十餘日的視頻研判、嚴密佈控及蹲點守候,成功鎖定該名盜竊摩托車嫌疑人。於8月25日晚19時許,將正在實施摩托車盜竊的犯罪嫌疑人唐某(男,24歲,貴州松桃縣人)成功抓獲歸案。
  目前,該案件已移交縣公安局刑偵大隊作進一步偵查,努力為群眾追回損失。警方在此也提醒廣大群眾要提高防範意識,做好防盜措施,保護自身財產安全。  (原標題:鳳凰交巡警蹲守十餘日成功抓獲盜竊摩托車慣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