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曉剛 趙榮
  為了能有錢買酒喝,竟然用大鐵鎚將電線桿砸倒偷電線去賣。日前,犯罪嫌疑人胡德勇被江蘇省泗洪縣檢察院以涉嫌破壞電力設備罪提起公訴。
  胡德勇曾先後3次被判刑,刑滿釋放後繼續游手好閑,喜好喝點小酒打發日子。今年3月17日,因手頭拮据好長時間沒有酒喝,胡德勇便準備了斷線鉗等作案工具,打算偷電線換錢買酒喝。
  當晚6時許,胡德勇拖著板車帶著工具外出,選擇在泗洪縣雙溝鎮上草灣遠離民居的一處窪地上作案。胡德勇掄起大鐵鎚將電線桿砸倒,致使200米長的電線墜落到地面上。胡德勇用斷線鉗將電線剪下,正準備把電線往板車上搬運時,被及時趕到的雙溝農電站線路安全維護人員發現,只得丟下電線和工具逃跑。
  三天后,胡德勇被抓獲歸案。經查,胡德勇偷剪電線的行為造成6000餘用電戶停電兩個多小時,嚴重影響了群眾生產生活。
  (王曉剛 趙榮)  (原標題:砸桿偷電線 只為換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