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吸毒自焚的女子(知情人供圖)
  南海網海口6月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6月2日上午,在海口市紅城湖路一處民宅內,一女子疑吸毒產生幻覺後自焚,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知情人透露,6月2日上午10點多,一名年紀約30多歲的女子在其紅城湖路的住處,將房門反鎖,獨自一人在內,隨後放火自焚。該女子家人趕到後把房門破開,將該女子救出。該女子家人反映,該女子曾經吸毒,但這次的自焚是否和吸毒有關,目前還不清楚。
  南海網記者從瓊山警方瞭解到,接警後,轄區派出所迅速趕到現場,幫助該女子家人將女子送往醫院搶救,該女子目前還未脫離生命危險。該女子是否為自焚,及其原因,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事發現場(知情人供圖)  (原標題:海口:女子家中疑似吸毒後自焚 警方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