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在這美好假期的第一天,在南京江寧萬尚城舉行了2014T台之星中國少兒模特電視盛典南京賽區複賽的第一場。T台之星中國少兒模特電視盛典是中國少兒時尚界最頂級的權威賽事,T台之星賽事品牌面向少年兒童展開的一個國際級兒童賽事,具有最高的影響力和號召力。
  現場,除了進行比賽的孩子之外,場內外還聚集了眾多媒體及家長,氣氛亦是十分熱烈。小模特們身著格式服裝,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絕倫的時裝以及泳裝比賽。每位選手都盡情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華和魅力。
  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和比賽的歷練,可以在以後他們競聘上崗時,提升他們的綜合素質,相信通過T台之星的不斷歷練,他們一定會和其他小孩與眾不同,多一份走向社會放飛人生的機會。從道德禮儀到行為規範其典雅、高素質水平將使孩子們受用生!
  本次賽事特邀評委:江蘇廣播電視總台優漫卡通著名主持人:小兔姐姐。
  本次活動獲得的關註媒體有:江蘇電視臺優漫卡通衛視、搜狐、網易、CCTV央視網等權威媒體報道!
  來源: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014T台之星中國少兒模特南京首場複賽華麗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