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安機關內部清理整頓戶口登記
  據新華社電 記者27日從山西省公安廳獲悉,近日針對原長治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樊紅偉被查出曾經辦理過多個虛假身份信息的問題,山西在全省公安機關內部佈署開展了戶口登記管理專項清理整頓督查工作,並組成督導組開展為期一個月的督導檢查。
  山西省公安廳要求各市縣公安機關的派出所現任所長、戶籍內勤、已調離工作崗位的原所長、戶籍內勤和已退休的原所長、戶籍內勤和現任所領導以及市、縣級公安機關戶政部門相關人員深入查找自己以及為他人有無違規辦理戶口、身份證問題;民警本人及父母、配偶、子女等是否擁有雙重戶口、假戶口問題。凡是隱瞞不報被清理或舉報發現的,除追究當事民警責任外,還要追究當地公安機關和領導的責任。
  此外,山西省公安廳和各市、縣公安機關都設立舉報電話、電子郵箱和舉報箱,廣泛發動群眾舉報違法違規辦理戶口問題線索。  (原標題:山西公安機關內部清理整頓戶口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