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省交永慶房屋宣 記者 杜文婷) 記者從省交警總隊獲悉,為加強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落實12月21日起禁止超限(載重超限)超載貨車進入高速公路和其他收費公路措施,昨日,省公安廳、省交通運輸廳聯合發佈了《關於加強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公告(一)》和《關於加強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公告(二)》。《公告(二)》就21日起全省高速公路准許貨車駛入的208個收費站(詳細名單見相關網站)准許貨車駛入進行了明確規定。
  《公告》要求,全省高速公路准許貨車駛入的208個收費站應設置貨車專用通道和計重設備,貨車須通過專用通道(入口)計重後服從現場執法人員指揮,方能駛入高速公路,其他通道禁止貨車通行帛琉。同時,全省高速公路149個禁止貨車進入的收費站,禁止裝載貨物的貨車通行,軍用貨車、運輸鮮活農產品的車輛和未裝載貨物的空車可以通行。
  據瞭解,21日起貨運車輛須嚴格按規定通行高速公路,違反規定的,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規處理。2013年12月21日至31日期間,對不按規定通行的貨運車輛實施教育警告,從2014年九份民宿1月1日起,一律按本公告嚴格執行。  (原標題:全省149個收費站貨車禁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