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因家庭暴力而引發的離婚糾紛近日在舒城縣法院審結,舒城女子李某因無法忍受丈夫汪某家暴起訴離婚。“在該案審理期間,原告遠在千里之外工作的兒子卻書信一封力挺母親。”11月4日,承辦法官向新安晚報記者介紹說。
  舒城人李某和汪某1986年結婚,兒女都已工作。近年來,汪某經常酗酒賭博,而且每次喝完酒後,就朝李某發脾氣。
  “前幾年因為孩子還在讀大學,想著他會變好,就自己一直忍著。”李某說,不過現在不光她自己忍受不了,連兒女都勸自己離婚。
  “就在庭審中,李某的大兒子給法庭寫來一封信,證明母親朴實勤勞,對家庭、孩子盡職盡責。”承辦法官說,他們瞭解到,汪某脾氣暴躁嗜好喝酒,經常毆打家人,或是拿家人的衣物焚燒,邊燒邊念叨。兩人經調解無法和好後,法庭判決准予離婚。(方莉 記者竇祖軍)  (原標題:父母法庭鬧離婚 長子寫信挺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