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舊思維 迎接新世界 我們的大部分時間不是在耗神工作就是在腦內意識中痛苦掙扎,當遇到無法突破的困難時,解決的方式又幾乎尋舊經驗走向宗教酒肉朋友,大部分的結果不是無解就是把事情變的更複雜。 你可能很久沒有停下來凝視天空了,你甚至於很少關切腳下所踩踏的土地,但是你可能天天拿著香商務中心在祈求或膜拜,你可能真的看到了神,你也真的可能聽到了神在跟你說什麼,但是神改變了你的生活嗎? 是真的有很多的神,但是神不是閑閑沒事來小型辦公室統管我們的,我們每一個靈魂都是神的ㄧ個元素,我們都是神聖的,因為我們忘了自己是誰,所以在找尋回家的途徑中我們創造了恐懼,我們也因為擁有的辦公室出租權力而誤用了創造力,於是許多自稱先知的人創造了宗教,許多想創造自己引響力的人利用恐懼塑造了神的權力,然後他們駕御神來操控其他的人。 宜蘭民宿靈魂的神聖在於它可以操控能量,於是祂利用能量變成了他所想要變成的佛或是魔,他可能走在前頭匯聚成像天神一般的力量,祂也可能在後頭緊抓他剩餘九份民宿的些微星點,但是從宇宙的觀點來看這些都神在玩能量的遊戲,神的遊戲創造令人畏懼的諸神,也創造了讓人畏懼的魔與地獄,還有那偉大的自由意志讓人租辦公室利用能量作各種的角色扮演。 抬頭看看天空,那即將來到的變化也該足以刺激我們去拋棄舊能量了,是有神與諸等業力報應沒錯,但是你若還是選擇辦公室出租臣服於宗教的威嚇利誘下,你就擺脫不了那些舊能量遊戲,因為是你相信它也選擇它,祂也將真實的存在於你的能量遊戲中,而若你做了另一個選擇,你將買屋看到另一個新世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xpnsfqwl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